彼行昭昭

更新很难有了。

【苏沙】他又钉死了我的棺材板儿

《他又钉死了我的棺材板儿》
#双休日让我们吃块儿小甜饼休息一下#
#吐槽风,短小粗糙#
#角色是世界的,ooc是我的#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是斯捷潘,今天又被人钉死了棺材板儿。

“你这个残暴不仁的老封建,推翻你是人民的意志。”

瞧,伊利亚那个熊崽子又在我的墓前叨叨了。如果忽略他手上拿着锤子和钉子的话,我都快要被他语调里那么一点点惋惜不舍的情感给感动了。然而现在我听着耳边一阵叮叮咚咚钉棺材的声音,内心毫无波动,对 甚至还有点想笑。

在我死去之后的岁月里伊利亚已经钉了我几百遍的棺材板儿了,要是再跟他纠结我就是有病。

还不如去跟地下那帮家伙斗地主。

那帮家伙?啊,就是那些和我一样 死了的。我下去的时候算是挺晚的,那帮家伙早就握手言和把酒言欢了。然后就显得我像个智障一样。唉,耻辱。

在底下刚一睁眼的时候我瞅见蒙古什么的,还差点要拔剑来跟他拼命来着呢。结果被他们七拉八拽得给拦住了。后来我们坐一块儿喝了顿酒,没有什么事情是一瓶伏特加解决不了的,如果有,就两瓶。
不得不说,罗马唱歌真难听。

后来想想,也是,死都死了,还争个什么劲。

“斯捷潘,你棺材上又添新钉子了。”
呵,我果然还是想拔剑捅了蒙古。

“王炸,一个二,蒙古你输了。”
这种报仇的方法也不错。

我其实并不反感伊利亚钉我棺材板儿,最起码能说明那小子还挺有精神的。每天听着他锤钉子的声音,我打牌都仿佛打出了节奏。

我还挺想听着他锤钉子锤到海枯石烂的……

“结果你才钉了我不到七十年的棺材板儿就下来了?丢不丢人。”

我看着站在自己眼前的熊崽子,走上前去,给了他一瓶伏特加。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13)

热度(1509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